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福特与海尔合作让智能家居落地走向现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5-26 16:55:07

概念化的生态圈正在逐步有虚拟走向现实,强强联合的福特与海尔共同参加了本次亚洲CES(上海)展会。

在此次亚洲CES(上海)展,海尔将联手福特汽车为外界展现一个完整的智慧生态圈。作为一个开放的智慧生态圈,目前海尔U+智慧生态圈已经搭建起了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娱乐、安全、健康等7大生态圈,此次与福特合作将会在汽车移动领域推动智慧生态圈的落地。

海尔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吸引了众多企业纷纷加入例如高通、通用、微软等国内外重量级企业。此次海尔与福特的合作,将会驾驶的乐趣上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惊喜。海尔U+智慧生态圈则担负了消费者回家之后的智慧生活,双方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这种强强联合,将会推动了智慧生态圈的发展,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感受到未来智慧生活的美好。

作为福特的合作方,海尔将作为整个项目在中国的唯一智能家居方案合作方,也将全程参与。通过实验家庭在现实生活场景中的实际使用,持续追踪为消费者展示“绿色智慧生活”。

对于海尔与福特的此次合作将会实现共赢,这次合作再次向外界展示了海尔U+智慧生态圈强大的包容性。正是由于这种合作共赢的模式,才能让海尔U+平台的有能拥有可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使得海尔U+智慧生态圈得以快速发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小胖正在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智能家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