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哪款LED灯泡音箱更得你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耿洁   发布时间:2015-05-29 17:36:24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满足了温饱的基础上开始追求品质生活,智能化的电子产品无疑能够帮助人们获得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一只能唱歌的LED灯泡也许可以帮助我们打造一个轻松浪漫的氛围。

索尼


索尼推出了一款可以播放音乐的智能灯泡,将蓝牙音箱放入了带标准接口的LED灯泡。这款灯泡音箱拥有最大360流明的亮度,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调节音箱的声音大小以及灯泡的亮度。索尼还为这款灯泡设计了一个通过NFC与灯泡配对的单独遥控器。索尼称推出这款灯泡的目的是让很难加装音响设备的房间也能轻松使用音响设备。

Playbulb


Playbulb智能蓝牙彩色LED灯泡同样是一款集照明与音箱功能为一体的产品。这款灯泡适用于所有E26/E27灯头,使用灯头转换器还可以适用于其他型号的灯头,拥有最大280流明的亮度。它支持iOS(7.0以上)及Android(4.3以上)设备,通过专用应用程序的控制可以调节灯泡的颜色以及播放手机中的音乐。Playbulb也提供了定时功能,可以通过时间预设来完成点亮灯泡和音乐播放的功能,还可以把它当作闹钟使用。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2015年推出的BV310智能LED蓝牙音箱相对于其他两款LED灯泡音箱,从外观上看是在音箱顶部安装了一个灯泡。BV310在智能应用软件的控制下可以变幻出多种彩色灯光,并设有情调呼吸模式、动感节奏模式以及温馨色彩模式三种模式供用户选择。BV310内置4.0版本蓝牙技术,通过音箱底部的控制板控制灯泡亮度、声音大小以及切换歌曲。BV310内置1600mAh无记忆体效应锂电池,快速充电,高循环使用寿命。

LED灯节能省电的同时还具备亮度高、投光远、投光性能好的优势,且使用寿命可达十万小时以上,一个白光LED进入家庭的时代正在到来,集照明和娱乐为一体的LED灯泡音箱也许会受到用户的青睐。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耿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LED灯泡音箱蓝牙音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