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美不胜收!360安全路由器三款齐发低至59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06-11 21:36:08
手机圈这些天似乎消停了很多,但智能路由器又开吵吵起来了。作为安全起家的360绝对不会甘为座上客,今天360安全路由器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

360安全路由P1炫彩版
这次无论颜值还是技术都在进行自我突破,这一突破将诱使友商将价格进一步拉低,在创新与颜值上将做更大更改,这一做法也将智能路由器行业向前推进一个档次。虽然此次发布会一直宣称这只是个开始,但是在路由器产品上,早在半年前就已推出360安全路由器P1,但未做更多的宣传就已上市销售,虽然低调但超高的性价比还是让刚刚上市的360安全路由器P1做出了销量破100万的佳绩。由于第一代在颜色上的单一,致使一部分用户发出不满的声音,为了让颜色符合更多人的口味,推出了炫彩版P1,由冰川银、香槟金、深空灰、天际蓝、湖波青、魅惑紫和樱花粉七个颜色进行组成供消费者选择,这一设计将大大提高路由器在家居装饰中的品味。配置上炫彩版与第一代360安全路由P1想比没有任何变化,而在价格上将降价至89元,并在京东6月18日进行销售。

360安全路由5G
为了满足更大户型的设计,推出360安全路由5G,在配置上将进一步进行升级采用802.11AC协议,支持2.4G和5G两个频段,无线传输速率高达1167M。而普通其他路由器采用四根天线时会让人看着过于多而臃肿,360安全路由5G采用独特的U形设计,将4根高增益PCB天线阵列排布,还搭载了独立的信号放大器和提升信号接收能力的LNA,将信号传输距离提升42%。更加让人意外的是360安全路由5G是支持USB扩展的,这也就意味着未来留给路由器的使命将会更多,至于是什么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此性能和可以想象的未来价格也只有区区139元。

360安全路由mini
360安全路由mini更加有意思,他和iPhone6Plus的外形有异曲同工之处,采用金属机身超薄设计,跨界取经之典范,将iPhone路由器化发挥极致。配备2根高增益天线,300M无线传输速率。虽然是mini版但依然支持操作系统360OS,并且也可以实现手机APP简单配置和远程上网管理,价格更是降至59元。

360智能互联平台
除了360安全智能路由器外,还推出了360智能互联平台并邀请更多的小伙伴加入到系统之中,真正将接口 、源码、协议进行开放,实现智能家居产品互联互通。让用户真切的感受到智能互联生活所带来的乐趣。

新公司蜂联揭牌
老牌路由器厂商与互联网公司进行联姻,或许基于奇酷的成功案例,致使360与磊科走到了一起,并一起合资公司组建了新的公司,蜂联公司由此诞生。
 

新品占据了发布会的很大一部分内容,只预留了很少一部分介绍新公司和360智能互联平台,但或许只是这很少的一部分将会颠覆现有的路由器现状,真正将路由器市场做到颜值与性价比并存,生活与装饰完美结合,未来360安全路由将会跨进新的纪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手机圈随风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安全路由器低价路由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