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一看吓一跳 智能灯还有这些奇葩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6-26 17:16:11

灯,顾名思义,是用来照明的。现在的这个竞争的世界,如果灯永远只有一种功能,那么最终也只会被市场淘汰的。就好像人一样,如果只有一项技能,很显然是吃不开的,综合性人才才是最受欢迎的。

遥看照明的历史,起初的时候, 我们尊敬的那些长毛的祖先们发现了用砖木取火的方式用来驱赶野兽,烧烤等等。随着人类的不断进化,照明技术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类学会了用油,然后到电的过程。到现在的照明灯呈现出琳琅满目的状况。什么白炽灯,目光灯、装饰灯、节能灯等等,伴随着如今智能灯的盛行,这些都印证了照明史的进步。

对于当今,人们对灯的要求不仅仅满足照明的需求了。现在的一些智能灯的奇葩功能已经让人膛目结舌的地步了,现在就来细数一下。

奇葩一:模拟日光亮度变化

这个功能就是告诉人们灯也是可以走生态路线的。我们都知道,像平常的人工等会破坏负责人体日节律的生物钟。这款Silk Ligh能在白天发出让人兴奋的冷光,在晚上则会发出宜人的暖光,接近自然光线24小时变化的周期。这样的话,是不是很健康环保呢?

奇葩二:找手机及自调节亮度

当你找不到手机的时候,只要轻轻双击一下你的智能灯,手机的手电筒就会激活开始闪烁,这个时候手机就会响起。即时你当时调的是静音。同时开关设置的特别灵活,只要敲一下就开了,再敲一下就关了。还配有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的亮度来调节灯的亮度,这个功能在日出和日落时尤有成效。

奇葩三:控温及通知

当你不知道你的手机来的是短信还是微信或是邮件,没关系,你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来设置不同的光提醒不同的通知。另外,智能灯可以做到监测周围的温度,并且可以与智能调温器连接,调到合适的温度。

科技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可以享受科技所带来的成果。像这样拥有奇葩功能的灯,你们是否知道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灯奇葩功能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