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不只是手机的世界 智能插座也已低调上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7-01 11:35:57

6月30号这个日子不只是手机厂商的厮杀节日,就连美的海尔这样的家电企业也横冲直撞,美的方面和小米发布智能空调,而海尔这边则是发布了U控智能插座,声称可以杜绝家用电器安全隐患,这是真的吗?

据了解,海尔的这款智能插座拥有8重安全防护,包括过载断电保护、防浪涌技术、V0级阻燃外壳、儿童防触电保护门、0.88mm优质铜片、一体化结构设计、三防漆工艺、以及电镀五金插销等安全设计,已通过中国泰尔实验室的“阻燃、过载、浪涌、静电、高低温”等五项指标的确认检测。此外,16A电流设计使得插座非常适合空调、电热水器等大型家电供电,实现过流保护,安全放心。

那么在智能化方面这款插座又有神马惊人之处呢?据悉,在智能方面,可以基于WIFI无线网络与家电连接,通过红外学习,插座变为遥控器,将传统家电变为智能家电,使用手机APP即可在本地或远程控制家电的开关、使用模式、统计用电情况等。

此外,在发布会上,U+产业联盟联合中国泰尔实验室、中关村智能硬件产业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Allseen联盟等权威机构,共同启动了智能插座安全标准的制订,预计在标准成熟后会向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转化。

不得不说,在华为荣耀7和魅族MX5、智能空调的面前,这款插座显得十分渺小,但是它确实家庭安全的关键所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智能插座海尔智能新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