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穿上”救生衣 还能秀好身材?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07-03 11:48:52

每到夏季就是美女展露好身材的最佳时机,但是如果你身材很美但是却不会游泳或者你不想把身材埋没在厚重的救生衣下面。没关系,这都不是事儿了!

这款救生衣最大的特别之处,就是外形做到的最小化。思路从哪里来?很多时候,大多数的溺亡者都是选择了 不穿上他们本该穿山的救生衣,为了避免了救生衣的尴尬, 所以采用了这个外形最小化。

这款救生衣是Tom 和他的团队选择了用高压 CO2 气罐来制造浮力,这样在未开启的状态下 Kingii 就可以以比救生衣小 78 倍的体积戴在手腕上,而在溺水开启时,高压气罐释放的 CO2 可以在 1 秒内产生 124kg 浮力的气体填充气囊,迅速将溺水人员拉出水面,适合所有人员使用,从孩童到成人甚至老年人。

其中,CO2 气罐是 Kingii 的核心部分,高压气罐可以瞬间释放大量气体充满气囊,使气囊膨胀、从气囊仓弹出并产生浮力。但是这种规格的高压气罐可能需要单独购买。

不管怎样,这款救生衣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算得上是一件很棒的产品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飞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救生衣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