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女孩子必看!衣服再多也不怕长霉有异味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   发布时间:2015-07-10 16:03:34

2015年是一个特别的一年,在这年里有不少产品都被赋予智能化,衣服、手套、杯子、杯垫等等一系列大的小的都被赋予智能化,仿佛在这年不发点新鲜的智能产品就会被淘汰一样,编者特别喜欢一些新玩意,发现有的很实用,有的特别鸡肋,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下比较实用的东西——衣柜,来看看他和传统的衣柜有什么不同?

传统衣柜

衣柜相信大家一定十分的熟悉了,尤其是女孩子每到冬天或夏天的时候就会喊没衣服穿了,结果买回来一推衣服放在衣柜里,冬天买、夏天买,但是冬天的衣服夏天就穿不到了,自然而然衣柜是最好的放置地方,但是有一个问题,放时间久了会有味、发霉,只能用一些防潮的放在里面,过一段时间还要换一下,这种方式屡见不鲜!

女孩子必看!衣服再多也不怕长霉有异味了?

智能衣柜

人们应该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在互联网告诉发展的今天,以前的一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只要轻松几招便能搞定。编者发现天气湿度变化容易对衣物产生霉菌、黄斑、变色、异味等问题,从人体健康、人体舒适度等角度出发,运用转轮除湿技术,应该将衣柜内部相对湿度控制在55%以下,确保在任何天气情况下,衣柜内部干爽,空气畅通,衣物不会因受潮产生霉菌、黄斑、变色、异味的问题。所以防潮衣柜,不仅仅能防潮,还能防霉、防虫。

女孩子必看!衣服再多也不怕长霉有异味了?

这个想法不是由生活在北方的人发明的,而是在创新之都的深圳,因为那边的天气比较潮热,而衣服又不爱干,所以通过智能衣柜就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有异味或者长霉了!

这款智能衣柜相信上市后一定会引发大量的美女们购买,这样的神器怎么能错过呢,但是这样的衣柜虽然解决人们目前的状况,但是到底可以用多久这家公司并没有说明,在这个年代只有强有力的售后服务才能够持续拥有客户,加油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刘刘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衣柜调节温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