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无人驾驶汽车出现事故 是汽车问题还是驾驶员造成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   发布时间:2015-07-20 15:26:53

人类真的是越来越智慧了,从互联网进入大发展开始,各企业纷纷在多方面领域进行智能产品的开发,而谷歌则是走在了前列,率先一步开启了智能化时代!

无人驾驶汽车出现事故 是汽车问题还是驾驶员造成的?

智能隐形眼镜

记得前一段时间谷歌就发布了一款智能隐形眼镜,而且已经与全球著名医药健康巨头诺华合作开发智能隐形眼镜,而这款智能隐形眼镜在矫正视力的同时,内置的微型传感器还能通过泪液来随时监测糖尿病人的血糖水平,以帮助他们控制病情并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不过智能隐形眼镜是否能够吸引到消费者购买呢?而安全性又有多少对于研发人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信息量不断增大,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关注在手机上,也就加剧了近视眼用户的发生,什么时候人类能够在21世纪彻底摘除各种眼镜就功德圆满了。

谷歌无人汽车测试

前不久谷歌还发布了无人驾驶汽车,并且已经上路了,而且现在还在测试阶段;但是不巧的是编者今天发现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在公路上测试时又“出事”了,相比之前事故,这次要稍微“严重”些,因为出现了人员受伤。

当时,交通指示灯显示为绿灯,但是前方的路况出现拥堵,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在内的三辆汽车都停了,以防开到前面被堵在十字路口。不过,就在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停下的一瞬间,后方的一辆汽车以17mph的时速撞上 了谷歌无人机驾驶汽车,车内坐着的三名乘客受到了“轻微”损伤。他们在前往医院做了快速处理后,就又回去上班了。

调查的原因显示这辆车并没有任何问题,而驾驶这辆汽车的司机似乎是走神了,并没有在过十字路口时观察前方路面。因此才发生了这次的交通事故!

经过这次的曝光,相信谷歌会再次加大力度开发其新的功能,以便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而这次也给谷歌及所有研发无人汽车的企业提了个醒,测试是必须的,而安全更是重中之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谷歌无人驾驶汽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