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增强现实技术让你百换指甲油 不用再焦急等待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爱德蒙   发布时间:2015-09-21 16:51:59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发现相对于男性来说女性更加注重自己的服装打扮、头发颜色、手指甲的颜色等等,尤其是一见到化妆品店或者两元店就迈不开路子了,非要进去看看购物下心才能够静下来,这让很多男士无可奈何!

不过化妆品发展到今天来说已经遍地都是,还有的人为了赚些零花钱专门去地摊上帮人染指甲等等,但是染完之后颜色可能不喜欢又要搞掉重新图才甘心。

这一情况又被企业发现了商机,运用了当前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使这一事态发生了改变。这家企业推出了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增强现实技术来帮助顾客尝试不同的指甲油。

增强现实技术让你百换指甲油 不用再焦急等待了?

该应用会通过手机的摄像头扫描顾客手背的肤色,并提供色彩建议。在做出选择之后,应用便会立即在顾客的指甲上“涂上”相应的色彩。这样的话女性就可以任意的选择搭配哪种颜色的指甲油配在手上好看了,也省去了总是涂涂抹抹的困扰!

人各有志,很多人喜欢盲目从众哪个颜色卖的最好就涂哪个,结果令人很不满意;而有的人比较有主见想要哪个颜色直接选购也不会犹豫,直接下单购买就可以了。

编者认为现在的技术与时俱进,之前就有曝光衣服可以快速换装的报道,而这次又变成指甲油了,不得不感叹我们的时代在变化着,也希望这一天可以早日到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donkeyboy-liu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增强现实技术指甲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