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指纹技术还是虹膜识别技术哪个能够成为未来的趋势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donkeyboy-liu   发布时间:2015-10-10 13:55:54

随着科技不断地发展,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来到我们的面前,很多企业将这种技术应用在了手机上,虽然还没有成为规模性的发展,但是发展的势头也不可小拭。

我们都知道现在智能手机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成熟期,很多企业都将目光转移到了手机圈,但是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我们知道智能手机唯有创新才能更好的吸引到消费者,也才能再次激发整个市场的活力!

指纹识别

编者了解到近期最具关注度较高的乐视超级手机Max就具有指纹识别的功能,还有酷派最新发布的Note3也都带有指纹识别的功能。最引人注意的是酷派Note3的价格还比较低,性价比超高,目标就是让全民都能够使用到指纹是别的功能的手机。

指纹技术还是虹膜识别技术哪个能够成为未来的趋势呢?

不过现在指纹识别发展的还不是很普遍,但是已经有部分企业已经用到这一功能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手机安全防护还有待加强,现在经常会有盗用户信息的现象,而指纹识别的技术又是否能够逃脱这一命运呢?

虹膜识别技术

我们再来看下虹膜识别技术,这个技术一般在各种大会上才能够见到,虽然有一些企业已经推出了可以实现虹膜识别的手机,但是很多用户反映体验不好,熬一夜的话手机不能识别的情况也很多,但是企业都没有出面做出回应。可见这个市场现在发展的还比较缓慢。

指纹技术还是虹膜识别技术哪个能够成为未来的趋势呢?

编者认为现在指纹识别技术和虹膜识别技术都发展的比较缓慢,短时间内用户还不太可能接受,现在还有很多的问题、难题急需解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2项技术还是同样都能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爱德蒙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虹膜技术指纹识别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