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什么 是怎样为我们服务的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14:00:18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smarthome control systems,简称SCS),这名字听起来是不是很复杂?那现在我就带大家去详细了解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原理,看一看它的结构图,了解它到底是怎样为我们服务的。是以住宅为平台,家居电器及家电设备为主要控制对象,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进行高效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控制管理系统,提升家居智能、安全、便利、舒适,并实现环保节能的综合智能家居网络控制系统平台。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智能家居核心,是智能家居控制功能实现的基础。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什么 是怎样为我们服务的

在“智能”这个词都已经用烂了和滥用了的当下,家居进一步智能化的趋势已然显露无疑。但是反观各种智能产品,绝大部分还是以“普通产品 + 无线连接 + App ”为解决方案,各种产品数量多了以后本来带来便利的目标反而转变成了麻烦。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什么 是怎样为我们服务的

Matrix配备了15种不同的传感器,可创造出超过3.2万种传感器组合,比如面部/手势识别,以及温度/门锁控制。它的应用环境十分宽泛,不仅可以用来监控小型企业,也能让你用一个简单的手势解锁房门。它内置了麦克风、扬声器、摄像头、温度/光线/湿度传感器、加速度计、晴雨表、陀螺仪和高度表。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什么 是怎样为我们服务的

nCube 由两部分组成,一个连接在路由器上的HUB,以及安装在手机上的 App。HUB 的实际尺寸也非常精致,大概只有 11 x 11 x 2.75 cm,重量也只有区区 252g。App方面就更加简单了,基本上就是各种智能硬件的控制集成,只需要选择对应的智能硬件就能调整其本身的参数。还有一个功能——情景设定。简单点说,就是提前在 App 中提前设置好几个智能硬件,并且将改变他们的动作合并到一起,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 nCube 实现对于多个硬件的整体控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罗罗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