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生活全面开启 海尔U+带你走进智能家电时代!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1-16 15:34:02

从今年3月份互联网+被关注,智能生活越来越靠近我们,用遥控控制热水器、智能电视、智能冰箱及智能洗衣机的时代已然不再新鲜。海尔U+这一概念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智能生活全面开启,海尔U+带你走进智能家电时代!

海尔U+智能家电时代

海尔想必并不陌生,我们老家的人都很认可海尔产品,如:洗衣机、冰箱、空调等等,如今在家装个宽带下载个APP来控制这些个智能家电,真真是坐在沙发上就可以控制家里的智能家电,这样智能生活不知道你们享受到了吗?

在今年的上海家博会中,海尔正式推出了在海尔u+智慧生活平台理念基础上的海尔u+智慧生活APP,成功打造了一个开放、交互、个性化服务的智能生态APP,成功构建了集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娱乐、安全、健康于一体的七大智慧生态圈。

海尔U+智能家电时代

从用户的生活起居到娱乐健康,海尔u+智慧生态圈兼顾了用户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成为用户智能生活的好帮手。另外,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管理与控制多种品牌的不同家用电器,真正实现了跨品牌、一站式、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活。

智能生活是通过智能家电一系列来实现的,没有智能家电哪儿来智能生活呢?海尔凭借u+智慧生活平台逐步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巩固了海尔在智能家居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海尔的这一转型已经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预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借鉴海尔的成功经验实现向互联网的转型。海尔U+的出现,无疑为传统企业转入互联网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

海尔作为领先智能家电的企业很早就提出了海尔U+概念,惹得用户一度关注,一个集研发、生产、制造、用户等要素开放平台体系,在海尔互联网制造意志牵引下,实现全交融、全交互。智能生活与智能家电息息相关。

智能产品方面,从去年年初开始就有很多厂商加入这个市场,包括BAT,也包括海尔这样的厂商,我们能看到智能家电、智能照明、智能安防等等领域都有。

海尔U+智能家电时代

为了解决高层用户使用燃气热水器不舒适的问题,海尔热水器在厨卫展现场发布了专为高层用户量身打造的燃气热水器,专利的智能御风系统将安全监控做到了毫秒级。

海尔之前有展出过防干烧燃气灶,将安全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其特有的智能温感探头,能自动检测锅底的温度,一旦检测出烧干锅的温度,燃气灶会自动熄火保护。同样,当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燃气灶也会自动熄火保护,而当火焰被水意外浇灭后,燃气灶也会自动切断气源,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环境。

海尔U+智能家电时代

总结:智能生活已然开启,而智能家电很完美的通过手机和家电相连接形成更加智能生活。只要用一款智能手机就可以很好控制智能家电,加班到深夜提前用手机来打开热水器回家第一时间就可以洗热水澡。单单智能生态圈还要智能家电来完成,这样老百姓才可真真实实过上智能生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U+智能家电时代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