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学渣很无奈 路由器居然都要开启“学霸模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崔祖铭   发布时间:2015-11-26 16:19:52
众所周知,现在的网络覆盖面越来越广,而对于学生而言,网络则是一把双刃剑。稍不留意看看网页,浏览下网页时间可能稍纵即逝,而对于学习而言时间同样也很珍贵,好好学习才是学生的任务,而学霸路由器则是专门为学霸设计,为学习而生的路由器。

这个路由器的设计者,来自于一名学生,一名硕士生研发的成果,上网神器。“学霸路由器”的主要功能是解决高校学生宿舍上网问题,校园网络环境和一般网络环境差距很大,这个路由器是专门为适应校园网络而定制的。比如网络和认证的都是大众锁和大众钥匙,学校的锁大众的钥匙打不开,而另外一个则是专门针对学校锁的钥匙。”

该款路由器除了可以正常上网外,特殊的功能在于在他的辅助功能,可在无网络条件下将路由器插上U盘,连上手机,就能观看U盘中的资源。原理是通过共享网络协议,把优盘里的资料共享给特定人群。除此之外多功能插件安装扩展可用移动电源供电,熄灯等

这样一款多功能路由器,成本大约40—50元,定价在59元/69元。而学把路由器的设计并非买硬件,而他的理想则是通过路由器的入口,搭建一个面向学校的商务平台,这就是产品的盈利模式。看来学霸的产品,非学渣可以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原创体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路由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