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超乎想象的价格优势 小米路由器全系发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6-08-15 10:00:06

从小米路由器诞生之日起至今,已有三年,截至目前,已有6500万台智能设备提供网络接入。一直以来,小米通过不断迭代,致力于让更多的人,可以尽情享受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乐趣。

小米路由器3C

超乎想象的价格优势  小米路由器全系发售

规格方面,小米路由器3c支持IEEE 802.11n协议,2.4GHz单频,最高速率达300Mbps。搭载MT7628N处理器,内置64MB DDR2内存,16MB闪存,外置全向高增益天线4根。该路由器四根外置全向高增益天线,信号更稳定,上网更顺畅,进行过弱信号优化后的天线,传输速度更快、穿墙能力更强,是大户型家庭的首选。

小米路由器3

超乎想象的价格优势  小米路由器全系发售

具备四根外置天线,售价149元。这4根外置天线是全向多振子高增益天线,其中两根支持2.4GHz,最大增益5dBi,另外两根支持5GHz,最大增益6dBi。正因为此,小米路由器3在支持双频段802.11ac的基础上,还支持2x2双发双收,2.4、5GHz频段最大速率分别为300Mbps、867Mbps。

小米路由器MINI

超乎想象的价格优势  小米路由器全系发售

小米路由器mini版采用2.4GHz/5GHz真双频AC 2X2天线,即在2.4GHz和5GHz频段均采用2X2天线,在5GHz频段仍然保证双通道上网速率,而市面上的伪AC双频天线2X2路由器在2.4GHz采用2X2天线,但在5GHz频段采用1X1天线,上网速率会慢一倍。

小米路由器MINI青春版

超乎想象的价格优势  小米路由器全系发售

基本上可以随身携带,并且网络性能没有明显减弱与不稳定,同样支持MiWiFi系统。而最出彩的一点就是,小米路由器青春版支持Micro USB接口供电,也就是说移动电源即可供电。其搭载MTK 7628N处理器,内存64MB,闪存16MB,Wi-Fi速率300M。小米路由青春版采用外置PCB天线和芯片级信号增强技术,信号强扶增强100%,覆盖范围可达150平方米。

小米大路由器1T版

超乎想象的价格优势  小米路由器全系发售

内置1TB/6TB监控级硬盘 802.11ac 千兆WiFi / 专业PCB阵列天线 / 4种网络提速 可以下电影、存照片、当无线移动硬盘的路由器。将照片存放在小米路由器上,也就意味着它们和你形影不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路由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