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顾家家居:打造从年轻群体出发的功能沙发

   发布时间:2019-03-20 17:49:10

2019年3月19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幕,顾家家居携旗下多款功能沙发新品震撼登场。开展首日,顾家家居展区就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行业内人士、经销商、设计师、家居爱好者到场观展,以及行业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

图片1.jpg

人气爆棚的顾家展区

立足深圳,辐射全球,此届深圳展为进一步提升展览的设计实力和价值,网罗了全球一线家居品牌及设计师资源,作为国内软体家居龙头品牌,顾家家居当然不能错过这场大展。顾家家居此次参展带来了旗下沙发新品,有轻奢现代的真皮功能沙发,以及款式新颖时尚简约的布艺功能沙发等。新品足够亮眼,顾家展位更是精心布置,以科技、运动、舒适融合的店态空间互动感十足,展览启幕当日便迎来超高人流量,还未开馆,观众就已经开始排队等候入场。

图片2.jpg

年轻时尚产品的舒适体验

顾家家居有着专业研发团队与实验室,产品设计风格一直紧跟国际潮流,将产品设计与人体工学高度结合,用时尚的设计语言诉说生活品位。此次展会,不仅可以有轻奢现代的真皮功能沙发,也有顾家首次推出的布艺功能沙发,款式新颖,时尚简约,给人以活力青春温馨的气质与感受。

顾家产品一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此,顾家专业的研发团队针对主流消费群体还进行了市场调查。据全国新中产消费群体调查数据中显示:92%的人因生活品质“差”而感到不适;65.5%的人追求性价比,保持品质追求;100%的人梦寐以求舒适、智能、放松的家居环境。通过这组数据不难看出,放松、便捷、舒适、品质的家居环境是新中产消费人群共同的需要。正因这样的需求,顾家新功能沙发才与人们不期而遇。

图片3.jpg

2019年3月19日,顾家功能亮相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带着对产品的进一步更新与思考,对细节的进一步把控与优化,对舒适的进一步理解和追求,顾家家居必将带给亲临现场观众们更大的惊喜!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