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 助力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6-28 09:23:22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包括多功能网关 人体传感器 门窗传感器 温湿度传感器,设备之间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实现智能联动场景,助力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  助力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多功能网关

多功能网关,不仅可以作为夜灯使用,还可搭配华为智能家居生态产品实现多样玩法。搭配人体传感器,探测夜间人体活动,自动点亮温馨夜灯,柔光照亮黑夜,进出房间不用摸黑。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  助力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可对多功能网关进行设置,连接传感器设备,控制警戒状态开启和关闭,以及智能场景进行设定。

人体传感器

采用四元红外探测元件,在感应范围内侦测人体移动,实现入侵告警或智能场景联动。磁吸安装结构设计,诠释工业美学,人体传感器支持正向任意角度旋转调节,适用更多家居环境。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  助力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开启离家模式,人体传感器感知侦测区域的人体活动变化,外人闯入,向多功能网关发送信号,多功能网关现场发出高分贝警鸣震慑,并通过开启消息推送,及时了解家中动态。

门窗传感器

利用磁控原理,实时监测开合状态,安装在门窗,抽屉等位置,与多功能网关联动实现报警提醒和智能场景联动。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  助力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精致小巧,流线型的体态,让门窗传感器自然融合到家庭环境之中,搭配多功能网关,实现对门窗开合状态监测。

温湿度传感器

实现监测显示环境温湿度,与智能设备联动,实现室内温湿度的自动调节,营造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感知室内环境温湿度,LCD屏幕动态显示实时数值,传达居家环境的舒适状态,也可以通过华为智能家居APP查看现时及历史温湿度数据。

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  助力全新家居生活体验

通过APP设置智能联动场景,当环境温湿度偏离预设值,自动开启空调或加湿器,改善温湿度,保持健康舒适的宜居状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豪恩智能家庭套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