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缓存更新太慢?2600M千兆路由极速破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8-13 11:53:56

不管是在手机端还是在客户端上,如果你觉得自己家的百兆型路由,带给你的缓存更新太慢的话,那么不妨可以给自己置换一个高品质的千兆路由在家中。因为千兆型的路由会更比百兆型的路由,其网络传递速度更加迅猛,从而能更加快速地解决你更新缓慢的网络问题。

小米路由器pro 2600M智能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Pro搭载了一颗MT7621A MIPS双核880MHz的SOC,同系列的HD版本则是IPQ8064双核1.4GHz主处理器+双核733MHz组合的SOC。

缓存更新太慢?2600M千兆路由极速破解

小米路由器Pro搭载的这颗芯片是路由器市场常见的一颗处理器,MT7621A曾在迅雷下载宝、优酷L2、极路由4上使用过,属于MTK旗下的一款双核MIPS架构的802.11ac高端处理器。这颗芯片本身支持USB3.0、USB2.0、SD-XC、NAND和eMMC等多种存储接口规格,并可通过第三个Ple接口转接出两个SATA3.0接口。

水星D26G Pro 2600M智能路由器

水星D26G Pro 2600M智能路由器 支持MU-MIMO 技术,在多用户同时接入的情况下,能够同时高速处理多个设备的数据收发,让每个用户、每台设备都充分 发挥自身性能,无线连接达到高网速,上网畅通无阻。

缓存更新太慢?2600M千兆路由极速破解

采用波束成型技术,可自动检测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在网络中的位置,将WIFI信号能量定向加强,集中到设备所在的方向,增强信号强度,保证远距离传输的稳定性,无线覆盖范围更广。外置四根全向双频天线,经过精密的计算,专业的天线内部结构设计,让路由器获得更高的天线增益。

友讯DIR-882 2600M 智能路由器

友讯 DIR-882 AC2600M双频千兆路由器是其公司推出的“刺客”系列的智能路由器。采用高端的802.11ac wave 2无线技术,支持2.4GHz和5GHz双频段Wi-Fi,双频并发理论无线速率之和可达2533Mbps。其中在2.4GHz频段上的最高无线传输速率可达800Mbps,在5GHz频段上的最高无线传输速率为1733Mbps。

缓存更新太慢?2600M千兆路由极速破解

D-Link DIR-882机身配有4个千兆级LAN口和1个千兆级WAN口,外置有4根5dBi高增益精铜天线,支持MU-MIMO技术和smartbeam技术,可为用户提供广阔的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和多设备的同时运行能力。

美国网件 R7800 AC2600M智能路由器

美国网件R7800内置主频为1.7GHz的双核处理器,搭配128M内存和512M闪存。强大的硬件配置让它在面对众多无线设备同时接入时,依旧能够快速处理数据,保障每个设备都能够流畅上网,即使是游戏或视频需求 都能够轻松满足。

缓存更新太慢?2600M千兆路由极速破解

这款性能强大的无线路由器采用最新的11ac无线技术,2.4GHz频段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800Mbps,5GHz频段的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733Mbps,双频并发的状态下无线传输速率最高为2.53Gbps。

极路由极X 2600M智能路由器

极路由X做到2600Mpbs的最高无线速率+MU-MIMO多设备并行收发的基础,而官方数据显示这台路由一次性可以介入130台设备,这是传统路由器所无法做到的,而在极路由X内部数据是通过三条不同的通道进行同时传输,保证信息高效安全的传输。

缓存更新太慢?2600M千兆路由极速破解

极路由X用顶部从左到右则依次为重启按钮、电源按钮、LAN1接口、LAN2接口、LAN3接口、WAN接口及USB接口(LAN接口为黄色口,千兆以上的以太局域网端口;WAN接口为蓝色口,以太广域网端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600M千兆路由器四天线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