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充电还需排队?魔方智能USB插座支招破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4-24 10:18:19

对于大部分的数码爱好者来说,给设备充电是个很头疼的问题。因为很多人虽然拥有多种数码设备,但家里的电源孔却非常不足,经常需要“排队”续航。所以,在这里给大家准备了一波魔方插座,它小巧不占地,并且方形的机身多面可充,又无“卡位”的困扰。

公牛 GN-U303H 魔方智能USB插座

公牛 GN-U303H 小巧便捷 ,简约灵动。壳体采用高温阻燃材料 ,通过 750度灼热丝实验,放心使用,有效阻燃,使用安全。

充电还需排队?魔方智能USB插座支招破解

防过充与常通功能,一键切换。开启常通功能,如需切换为防过充功能,单击功能键即可。开启防过充功能,30秒左右不负载的USB口会自动断电。

小米魔方智能USB插座

小米魔方智能USB插座提供3个USB充电插口,单口支持5V2.1A快充,内置自动充电识别芯片,可自动识别设备。使用USB线即可为手机、平板等 常用设备充电,提供安全的充电功率。

充电还需排队?魔方智能USB插座支招破解

当电流超过限值10A MAX时,自动切断电源,防止超负荷使用。外壳使用高品质PC材质,通过750度灼热丝检验,符合国家灼热丝检测标准,保证用电安全。

良工XD-Q605魔方智能USB插座

良工XD-Q605采用立体集成结构设计,打破传统插排的横向插孔排布方式,各侧插头互不干扰。PC阻燃材质,750度高温阻燃,稳定性好。

充电还需排队?魔方智能USB插座支招破解

无线转换器,可取代拖线板,旅行在外,办公商旅,直接组合墙插使用。

英特曼01043USBDW魔方智能USB插座

英特曼01043USBDW采用3USB插孔+4国际插孔,插头立体排布,充电互不干扰。精密无螺丝设计,全卡扣连接,结构精密,更安全耐用。

充电还需排队?魔方智能USB插座支招破解

采用PC阻燃外壳,750度灼热丝烧灼不燃烧,防火性能突出,使用安全放心。USB智能分流充电,满足多种设备同时充电需求 ,自动匹配,快速充电。

突破TPM01魔方智能USB插座

突破TPM01一次可充6台设备。内置智能芯片, 可以自动识别充电设备,匹配合适电流,保护设备不受伤害。

充电还需排队?魔方智能USB插座支招破解

外部采用耐高温阻燃材料 ,750度安全阻燃标准。内部选用优质铜材与电子元件,导电性能强。银触点开关,接触灵敏,回弹有力,导电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魔方智能USB插座突破TPM0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