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家居时代的守护者,360全屋智能路由使用体验

   发布时间:2021-05-31 15:59:51

万物智能时代的来临,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就拿我家里来说吧,互联网电视可以随时看电影和直播,智能的空调和新风系统能让家里随时保持合适的温度,智能化的摄像头更是给家里的安全带来了更好的保障,更不要说诸如台灯、音箱等这些智能小物件了,不仅仅解放了双手,更是让生活变得更为舒适。

不过家里这么多的智能设备,也给我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就是那台几年前买的千兆无线路由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经常会出现卡顿、甚至设备掉线的尴尬情况,看来这个也需要更新了,于是就在网络上找了找,最终定格在了这款360全屋智能路由上,首先它的价格十分亲民,再加上家里的监控摄像头也是360这个牌子的,使用体验一直都不错,就下定决心买来试试。

现在的物流确实很给力,我们这种八线小城市,下午下单第二天中午居然就送货到家了,拆开包装之后,外观还是很漂亮的,流线型的设计,随手摆在客厅电视旁,看起来也十分的协调,不像以前的路由器,总是带着几根天线,虽然外形看起来也挺酷,但就是和家里其他的家电不怎么协调,不好意思摆在显眼的位置。

接下来就该更换网络了,其实这也是我一直懒得换路由的原因,毕竟每次更换路由器,都要重新设置诸如光纤上网密码、家里无线密码等很多繁琐的参数,说句实话,这几年没有用,家里的宽带账号和密码都不知道放哪了,不过这次的360全屋路由似乎有点意外,居然带有方便的一键换机功能,能够直接从旧路由读取以前的网络账号和密码,省去了重新连接的麻烦。

这其实也是我选择这款路由的原因之一,而亲身体验之后,发现真的太方便了,只是简单几个步骤,不仅仅不用重新设置家里的宽带密码,甚至连家里的无线网络都完美地复制了过来,家里所有的设备都不需要重连,也省了不少时间再修改网络了,而且由于后面的三个千兆网口都支持盲插,就算对网络不懂的朋友,也可以轻松更换。

接下来,就是测试了,得益于这款路由采用的高通芯片,网络速度有了极大的提升,玩了一把网络游戏,也没有掉线的情况出现了,家里的各种智能设备都完美连接,据说由于硬件强大,这款路由可以同时最多连接250台设备呢,这样就算再添置再多的智能家居也不怕了。

由于360是做安防起家,这款路由器的安全防护方面更是强悍,不仅仅可以保护隐私预防家里被恶意偷听监控,更是可以精准识别不良网站和APP,防止老人和儿童误触这些危险,更可以通过APP进行远程控制,值得向各位朋友推荐。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360全屋智能路由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