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京东居家618携手正泰发布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7:14

融汇人性化科技、解放双手的智能家居产品,正在加速走进更多中国家庭。京东大数据显示,2020年京东11.11,智能家居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2021京东618预售首日,智能家居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1倍。

为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家居品类空间化、场景化、个性化的需求,日前,正泰联合京东居家重磅发布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包括覆盖局部改造和全屋智能场景的五大套餐产品,以及内含智能网关、智能情景面板、智能传感器等在内的Z9系列单品,凭借安装便捷且极具科技美感等多重优势,轻松助力新房装修、老房改造无缝升级“智能家”。

聚焦局部改造及全屋场景 五大套餐一站式装出“智能家”

设备联动是智能家居核心功能之一,联动的设备越多,越能发挥智能化的优势,给用户带来愉悦舒适的使用感受。正泰此次携手京东居家发布的五大套餐新品覆盖窗帘、灯光等局部改造品类乃至全屋、别墅全场景,消费者一键选购,即可一站式满足智能家装需求。

耗时短、见效快的局部改造,备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迎合这一需求,正泰联合京东居家推出智能窗帘、客厅体验及智能灯光三大套餐,为用户带来立竿见影的改造升级效果。其中,智能窗帘套餐可通过控制面板或“正泰智能家居”手机APP远程操作,定时开关后,窗帘将变身“光线闹钟”,让早上唤醒和夜间入睡更具仪式感;还可与传感器等设备联动,在“回家”“离家”等场景模式下自动开关,守护居家隐私安全。客厅体验套餐可实现灯光、插座、窗帘、摄像头等设备的智能联动,其亮点在于无需更换原有灯具,只需无缝替换智能开关,即可通过手机远程、语音控制或面板触控进行灯具的智能化操作;插座智能化联网后,可实现定时通断电、过载断电、远程断电等功能,一键轻松节能,安全更具保障。智能灯光套餐则提供简易和尊享两种版本选择,实现局部智能照明或全屋灯光智能。

对于希望一步到位实现全屋智能的消费者,正泰还携手京东居家推出全屋体验及别墅奢华智慧两大套餐,根据常用需求组合了全屋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安防等各种智能应用解决方案,轻松构筑出科技感和舒适感十足的“未来家”。

智慧单品主打科技美学风格 提供个性化、定制化解决方案

套餐满足多空间、多场景的需求,单品则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此次在京东居家上线的正泰Z9系列单品,主打科技美学风格,覆盖智能网关、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智能情景面板、智能传感器等五大品类,用户随心组合联动,即可打造“私人定制”的“智能家”。

智能网关是智能家居的“中枢”,家中传感器、摄像头等智能设备都要通过它实现互联互通。正泰Z9智能网关依托正泰IOT云平台,兼容zigbee等多通讯协议,支持多节点链接,网络稳定覆盖,实现了有线/无线双模共存,即使意外断网,本地操控及设置仍可正常运行,搭配各类传感器和终端设备,可实现更丰富的场景呈现和智能联动。

正泰Z9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智能情景面板可直接无缝替换传统产品,搭配智能网关,轻松实现家庭智慧升级;其中智能情景面板自带背胶,可根据需求即贴即用,通过APP联动相关设备,一键即可开启“离家”“回家”“起夜”等模式,化繁为简、省时省力。

智能传感器亦是此次正泰和京东居家合作的诚意之作,外观小巧时尚,免安装、即贴即用,支持智能联动、响应快速、可远程APP控制。其中人体红外传感器可360度随意旋转,可联动灯具自动开关灯,还可以在离家模式中自动感知闯入者并联动报警;门磁传感器可在主人回家时自动唤醒玄关灯,开窗时自动关闭空调;水浸传感器可以监测家中有无溢水;温湿度传感器可以联动空调、新风和加湿器,保持舒适的温湿度;燃气、烟雾、光栅、声光报警等传感器可实时监测家中异常情况并示警。

家装无难事,只要有京东。此次正泰和京东居家推出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智慧家庭,亦可用于智慧酒店、智慧办公、智慧公共空间等商用场景,提供“家居—酒店—办公(商业)—公共空间”全场景美学智慧解决方案。想要拥有全屋智能的畅快体验,马上加入京东618,还有更多品牌联手奉上更懂你所想的智能家居产品,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正泰智能家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