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床垫加入AI技术是件很酷的事吗?8H是如何做到的?

   发布时间:2021-08-05 14:05:21

AI技术是一项新兴的科学技术,其中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AI研发的目的就是希望让计算机能像人类一样进行学习和思考。而大数据技术的兴起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但却还远远没有达到顶峰,现在各个行业都在重视大数据,大数据也帮助了各行各业的发展。

作为当今盛行的科技智能家居行业,自然也想将AI技术融入进其中。在最直观,最能体现AI技术的家居里,床垫中添加智能可以更方便清晰的让我们知道睡眠的一个状态,以及家里老人的健康状态,对于社会的进步以及发展都是一个良好的发展,也方便了人类各种各样的需求。

智能床垫加入AI技术是件很酷的事吗?8H是如何做到的?

于是,小米有品正在众筹的一款8H AI睡眠监测改善床垫即将上线,这款将床垫与智能AI相结合的产品,会是一件改变人体睡眠的智能家居吗?

首先,8H AI睡眠监测改善床垫的智能AI体现在与智能联动米家loT设备,通过个性化预设,使床垫监测到您的睡眠状态后,可以实现人起灯亮、入睡风来等人性化体验。与其他米家产品互联,创造多样化的联动睡眠场景,提升生活便捷度。而且床垫与智能AI结合后并非单打独斗,当在检测到您睡着时,可以将智能空调的温度调整至预设的理想温度,给主人更好的睡眠感受。即便是熬夜刷题到深夜忘记关灯那也没关系,8H AI睡眠监测改善床垫能检测到您睡着了后会联动智能灯关闭,创造多维度惬意环境。

其次,睡眠报告可以全面分析异常。8H AI睡眠监测改善床垫会实时监测睡眠过程中的呼吸情况、体位转动、睡眠深度、睡眠时长等数据,并且可以准确查知具体次数和时间,这样可以及早的发现睡眠过程中的呼吸中断等异常问题,实现健康管理。此外床垫还可以预设离床预警,当使用者离床时,即刻触发推送,您可在米家APP查看消息。即使工作再忙,对父母和子女的关心也不间断,时刻守护全家睡眠健康。

最后,单人监测版和双人监测版有1024个和2048个不同的传感器。单人版睡眠监测设备在床垫的右侧位置,不过可以可根据睡眠习惯自行调整位置。双人版安装了两套睡眠监测设备,双人躺在上面可以同时使用睡眠监测功能,无需调整位置。医养级的A算法专业可以更准确地判断什么时候到了浅睡期,深睡期、和睡眠中断等,记录的更完整。

智能AI的出现已经给各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改变,同时也为当今社会带来了不小的便利,未来智能AI还会涉及到哪些领域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应用到一张床垫中你会觉得很酷吗?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床垫加入AI技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