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维锐与腾讯连连签署品牌授权书,开启智能家居全面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4:15:34

维锐与腾讯连连签署品牌授权书,开启智能家居全面合作!

近日,维锐凭借多年的物联网系统集成商的综合实力及优质服务能力,维锐成功获得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认可,并成为指定授权腾讯连连品牌标识运用于“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公司,助力维锐在智能家居蓝海市场的业务范围实现扩张。

维锐与腾讯连连签署品牌授权书,开启智能家居全面合作!

维锐基于腾讯连连品牌标识加持与腾讯云物联网开发平台推出一站式设备智能化服务,结合智能家居产品,包括不限于:网关、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毫米波雷达传感器、迷听精灵等智能互联,实现无感运用于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办公等场景。

走进腾讯生态圈,让维锐从智能家居走向智慧城市升级,强强联手建设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深入合作打造出多种生态合作的标杆性案例,让维锐在物联网行业更进一步发展。

维锐与腾讯连连签署品牌授权书,开启智能家居全面合作!

腾讯连连是致力于物联网、智能硬件云服务开发者搭建安全且性能强大的平台为行业第三方应用承载入口;维锐则是提供物联网应用软件和智能硬件相结合的一站式场景解决方案的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借助腾讯连连生态和技术能力,维锐与腾讯连连合作升级迭代智能解决方案;完善智能产品技术开发,打造出行业顶尖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这是维锐继腾讯智慧建筑产业合伙人的又一认证书,授权是对我司的肯定,未来我司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出新技术、高品质的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办公等定制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于用户,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人居。

维锐与腾讯连连签署品牌授权书,开启智能家居全面合作!

广东维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莞松山湖,是一家领先的地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商。拥有深圳、广州、东莞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公司一直秉承维新求变,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依托主流 AIoT 平台,研发物联网应用软件和智能硬件相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社区和智慧园区等领域的全链条数字化服务。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维锐与腾讯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