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作为常见的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灯具到底智能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2-07-26 14:19:50

智能灯具可以采用手机进行控制,能实现相对智能化的操作,大多数人都可以通过 WiFi ,蓝牙连接,或者集线器来实现,因此深受大家喜爱。那么,智能灯具智能在哪里呢?

作为常见的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灯具到底智能在哪里?

1、室内智能灯具

智能控制。可实现基本的调光功能,如调灯光颜色、与音箱监控探头等设备结合,还可通过手机或其他移动终端进行控制,在使用上提供了更多控制方式。

智能场景。智能灯是由于其各种与应用程序连接的功能,可以控制数量。可设置照明时间表、灯光分组到房间名称以及创建不同颜色的自定义灯光“场景”等操作。可以自动打开和关闭灯光,并与媒体同步,如根据你正在听的音乐改变灯光的颜色,随心所欲各种设置场景。

作为常见的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灯具到底智能在哪里?

色彩丰富。如今大多数智能灯泡基本上都是白色或者彩色,它们通常可以发出蓝色、粉红色、绿色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颜色,以及不同温度的白色发光。

另外利用智能灯具调节光线明暗变化,还具有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科学的入睡灯光模式,调节入眠光线,促进褪黑素分泌,从而帮助用户入睡。专业的光疗灯光模式有助于倒时差、治疗失眠、治疗季节性情绪障碍等。

2、室外太阳能智能灯具

与室内智能灯具一样,采用蓝牙组网,手机APP调亮度,颜色及色温,设定亮度时间,开关、定时等,灯具群控,场景预设,一键切换场景,远程控制等。不同的是,室内智能灯具用于室内照明,而阳能智能灯具主要用于室外庭院智能照明。

作为常见的智能家居产品 智能灯具到底智能在哪里?

另外室外太阳能智能灯具为太阳能供电,具太阳能灯具特点,即天黑自动亮灯,天亮自动关灯充电。室外智能照明为时间逻辑场景,借助“预设置”控制方式对不同场景下的照明进行精确设置和管理,对不同时段、功能设置不同的照明亮度,如夜幕降临时提供照明,夜深人静时自动降低照明亮度,主人活动时执行特定的预设逻辑场景。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灯具到底智能在哪里?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