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安全、舒适、智慧的酒店环境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1:51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最新科技手段于一体,致力于通过智能设施,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降低人力和能耗成本,从吸引客户、预订、登记、开门、入住、服务、退房等方面创造个性化环境,满足个性化需求。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概述

智慧建筑:安全、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

智慧管理:科学管理、降低能耗、降低运营成本

智慧服务:个性化服务、增强客户体验

智慧营销:粘性增强、精准推送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应用场景

视频监控

为保证酒店重要设备、财产和人身安全,快速有效地禁止或处理突发事件,需要建立视频监控、入侵报警等综合安全业务管理体系。

监控酒店大堂、走廊、餐厅、电梯厅、电梯、设备房、车库等重要位置,以备案发后查看。

对出入酒店员流量进行统计,优化酒店管理排班等

对酒店出入口人员进行人脸识别,与公安系统对接

智慧酒店视频监控系统

信息发布

酒店信息发布系统由服务器、网络、播放器和显示设备组成,通过网络(包括无线网络在内的广域网/局域网/特殊网络)向播放器发送服务器信息,然后由播放器组合音频、视频、图片、文本和其他信息(包括播放位置和播放内容等),并传输到显示设备,如液晶电视。

智能停车管理

整合停车管理系统,优化停车指挥管理,实现停车数据、路况统计分析,包括车辆管理、车辆引导、车位监控、反向寻车。

智能照明

智慧照明自动控制系统可以节约能源,降低维护成本,提高照明质量。当照明在全自动状态下运行时,可根据预设场景根据天气状态自动切换。同时,通过照明控制,可以调整建筑空间的色彩和明暗,创造不同的意境和感官效果,改善照明环境,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环境。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将普通照明的人工开关转化为智能管理,不仅使酒店管理者能够将其高质量的管理意识应用到照明控制系统中,而且大大降低了建筑的运营和维护成本,带来了巨大的投资回报。

楼宇自控

楼宇自动控制系统的建设可以为酒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高质量的人工环境。该系统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随时自动调整各种参数,使酒店环境始终处于舒适的条件下。让酒店经理的工作更方便,让客户感受到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楼宇控制系统包括对暖通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送风系统、冷热源系统等的监控。

智慧酒店解决方案以科技为外表,以服务为内部,内外结合才是真正的智慧。以科技为引擎,服务为向导,两者相互补充,是必不可少的。智能酒店建设的起点和目的是提高服务水平和酒店管理能力,而不是盲目地堆积高科技,使整个酒店看起来更加智慧。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