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N+办公家具新品亮相49届家博会,百利集团展馆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4:56

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于7月26-29日在广州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本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以“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的主题为引,以全展设计为源动力,汇聚新机遇、新风向、新思潮、新活力,凭借高品质、超大规模、全题材、全产业链、全渠道的资源优势,为全行业打造一场安全、祥和、绿色、精彩、丰收的家居行业盛宴。

作为行业标杆,百利集团花式解锁办公新潮玩法,探索新环境下未来办公的极限潜力,携多款新品亮相琶洲现场。

展厅盛会 精彩纷呈

展会盛况空前,百利集团展厅以简奢时尚的新产品以及智慧高新的智能家具,吸引宾朋满座,人气火爆,下面让我们走进现场,感受展会现场的火热气氛。

百利集团董事长梁纳新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参观百利集团展位

媒体采访 展示专业

多家媒体来到百利展厅现场,进行任务采访和现场直播,让无法莅临现场的观众,也能云参展,感受百利集团的万千魅力。

百利集团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杨东明

接受好居网采访,介绍百利展厅及产品

百利集团展馆家博会云展直播现场

百利集团研发设计中心市场营销总监李飞

接受中国家具报导直播采访

新品亮相 引爆全场

SWORD斯沃特系列:黄金比例的几何美学

运用汽车弧线设计与气动外形的设计灵感,打造出简约而又不失大气的V字型一体式外观造型,满足客户对于轻奢风潮流的追求,凸显客户的时尚品味。

COR科尔系列:智能化的办公家具

运用不同材质相互融合的设计灵感,打造出时尚轻奢风的行政班台,并配置各项智能化功能设计,迎合未来智能化办公的发展趋势。

寂静间HUSH2.0:有限空间中的无限创想

经过百利声学研究院3年研究验证,匠心打造小房间式空间,具备隔音、吸音、新风、快速安装等特点,为个人通话、互动交流、会议提供了一个绝好的静谧去处。

Ear耶尔沙发:N种组合应用适配不同空间

公共休闲沙发,通过不同的模块组合,可以构建不同的空间场景,适配各式公共空间,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更多优质办公家具

示范品牌 全国认证

7月26日下午,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2022年会在广州举办。百利集团一直积极参与行业建设与协会工作、为行业繁荣发展作出贡献,因此荣获“中国办公家具示范品牌企业” 称号,这是对百利集团专业能力和品牌市场影响力的认证和肯定。

面对新环境新挑战的变化,百利集团以创新求发展、以变革赢未来,升级了品牌战略,刷新了公司事业理论,重新定位了公司发展目标与业务方向,明确了公司新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未来百利将会推出更多智能化、数字化、低碳化、健康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家博会百利的活态创意空间展厅和一众优质办公家具产品,受到了到访嘉宾的一致好评,百利也会继续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家具产品与空间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期待与您下次再见,一起邂逅更加美好的办公时光!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N+办公家具新品家博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