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未来居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落地北京广播大厦酒店

   发布时间:2023-06-30 14:00:24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信息技术领域中,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应用,以提高企业内部的管理效率、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小米生态链企业未来居作为智能酒店领域内的践行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建设智能酒店,已经成功地实现了北京广播大厦酒店全面智能升级。

未来居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是指利用先进的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将酒店设施设备、房间信息、客户需求等方方面面信息进行集成和分析,推广智能语音控制、机器人服务、智能遥控、高效数据运营等酒店服务,提高客户入住的满意度和管理效率。

为推广智慧酒店建设,未来居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和实施,在客房内部布置了一定的传感器,由传感器实时监测酒店客房的人流信息、温度、湿度、空气质量、房间设施开关、入住时间等信息,使得客房服务人员快速感知客人需求,并且定位到房间设施的故障处以便及时维修。

除此之外,未来居科技帮助北京广播大厦酒店发挥了WIFI网络的便利性,让客人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快速、免费的无线网络服务,提高客人的入住体验,满足客人对于信息化、无线网络的需求。通过未来居无线酒店智能服务系统,北京广播大厦酒店在酒店服务领域中做到了真正的“想客人所想,急客人所急”。

总之,通过未来居酒店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面应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在酒店管理、客户服务、客人入住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和提升。将来,未来居科技将持续在全国落地智能酒店项目,不断推动国内酒店业的创新和进步。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