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未来居科技助力全季酒店营造有力高质量发展态势

   发布时间:2023-08-03 11:25:15

2023年受社会经济环境的利好影响,大众旅游、商务出行消费需求强劲复苏,进而驱动酒店行业旺盛发展。上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酒店愈发垂直细分的改革发展要务,酒店行业不断加强自身数字化能力,有效实施降本增效措施,营造有力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全季酒店作为华住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倡导东方·适度·人文的生活方式,提升消费者在旅途中的生活品质。距离2018年11月媒体对外宣布,小米生态链公司-未来居与华住集团全季酒店,合作打造智慧酒店系统已近5年,2023年上半年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50%。未来居正在成为全季酒店智能化建设标准,在酒店行业形成标杆效应。

智能入住体验,满足个性化需求

未来居科技助力全季酒店营造有力高质量发展态势

当前,互联网的普及和数字技术的广泛应用,成为消费升级的新动力,在不断创造出更好的数字化生活的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消费内容、消费模式,甚至是消费理念,数字经济时代的文化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品质化特征。在未来居打造的全季酒店智能客房,客人动嘴不动口,一句话“号令”窗帘、空调、灯光等设备,便捷的服务极大的提升了体验感。

由未来居打造的全季酒店在全国落地生花,2023年上半年智能名单持续增加,消费者可在全国各地入住全季酒店体验。加上大堂内自助入住机、机器人等智能化设备,全季酒店把数字化融入产品的打造和运营效率上。在服务消费者方面,全季运用多元数字化产品,为顾客提供全流程高效智能体验。最重要的是,通过智能化应用,沉淀大量数据资产,可以很好的帮助品牌衡量未来走向,辅助酒店运营。

降本增效助力酒店经营

政策端,今年5月底,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对今年降成本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这是四部门连续第7年印发降成本通知。运营端,酒店行业努力让门店综合成本合理下降,才是增强盈利能力,提高产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全季酒店通过数字化运营管理,提高自动化程度,自然提升运营效率,达到降低成本的效果。

严格把控产品标准化

全季酒店践行集团精益战略,严格把控产品标准化。事实上,智能化应用的是否流畅,其底层逻辑是产品技术的展现。在这一点上,得益于稳健深厚的研发基底,未来居软硬件产品全部采用自研方式,譬如酒店进行智能化升级所必须的智能网关、开关面板、温控面板、窗帘电机等,从原材料到实验测试再到项目应用,未来居全部选择自主研发,从底层基础就保证全季酒店能享用未来居一站式智能服务产品。

定制开发智能化系统,也是全季酒店智能客房的特色之一。针对全季酒店对智能化的需求和预期效果,未来居进行定制化开发,形成了智能灯光系统、智能窗帘系统、智能温控系统等在内的全季特色智能客控产品。智能产品颜色上,调配出全季特有色彩,为东方美学空间带来更多魅力。

智能产品细节方面向精益看齐,以灯光面板背光逻辑为例,打造了首次插卡、二次插卡、关灯动作、睡眠开/关灯动作、开/关窗帘动作、开/关排气扇动作等多场景应用。特别是单键大面板,一键全开/关室内灯光,省心省事,成为业内智能化配置标杆产品。

自2018年开启智能空间服务起,未来居科技一直坚持“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的发展模式。对外,深挖酒店、公寓、地产以及民宿等行业需求,提供软硬件定制、智能设计、调试部署、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智能服务;对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产品创新,推出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以用数据智能让生活空间更美好为“心法”,以坚持自主研发为行动,一步一脚印的走出了自己特有的“知行合一”之路。

未来居希望通过树立全季酒店标杆,来建立品牌的积淀,以此再去持续拓展头部集团客户,扩大行业影响力,推动智能化改造大趋势的到来。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