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小米手环将支持支付功能,并于明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6-10 15:13:59

<963期>智电网讯在可穿戴的智能设备里面,小米手环一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追捧,小米也凭借着小米手环,在智能穿戴设备中可谓是占得了一席之地。事实上,目前主流的智能手表都已经支持支付功能。但此前几代小米手环由于没有屏幕或者屏幕太小,未能将这一功能囊括。而小米手环4的即将到来,支付功能或将得以实现!

科技来电:小米手环将支持支付功能,并于明日发布!

小米手环4新品发布会已经定于6月11日下午2点举办。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再爆料:“手环支付功能,大家明天就可以体验到了,期待吗?”

科技来电:小米手环将支持支付功能,并于明日发布!

据了解,小米手环4做出了很多改进屏幕大了,增大了39.9%,采用了OLED显示屏。彩色显示,有16000多种颜色,五颜六色的个性化表盘。电池容量方面,相比小米手环3,小米手环4电池容量从110mAh增大到135mAh。小米手环4支持小爱同学等等智能功能,这也是小米手环上面首次搭载小爱同学。通过小爱同学,小米手环可以控制智能家居,查询信息。另外充电时不再需要拆卸,而是放置于充电器中。具有睡眠监测,推送消息,心率监测,闹钟,计时器,活动监测,健身监测,消息和电话提醒等功能。

据悉,小米手环 4 共有两款,其型号分别为 XMSH08HM 和 XMSH07HM,分别为普通版与 NFC 版本。采用蓝牙5.0,售价49.49美元(约合人民币342元)。小米手环4将在6月11日(周二)下午14点, 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点评:此次小米手环4相比于上一代带来了不少了升级,在电量和屏幕上得到了改进,新增的NFC功能和小爱同学也让小米手环4科技感十足!不过明天就将发布,想必米粉最关心的无疑就是价格了,能不能带来性价比比,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已经过半,随着下半年的不断到来!三星Note10或许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据韩媒爆料称,三星Note10也将会在今年8月发布。而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三星将为我们带来两款Note10系列产品。除标准版外,三星还会发布一款名为三星Note10 Pro的产品。

科技来电:小米手环将支持支付功能,并于明日发布!

从此前网上流出的渲染图来看,Note10和Note10 Pro在外观上具有类似的设计,采用前摄居中挖孔屏,但Note10 Pro的屏幕更大,并且背部多一个摄像头。此外,Note10系列还将去掉3.5mm耳机插孔和Bixby按键。

配置方面,Note10系列预计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Pro版本最高配备12G内存和标配UFS 3.0闪存,并支持45W快充和无线充电,支持5G 网络,将带来更好的商务体验。

点评:目前中国手机市场呈现着百花齐放的姿态,大多数厂商都在拼性价比。三星要想夺回曾经失去的用户,势必要拿出一些看家本领才是,届时三星Note10能带来哪些惊喜,真的如发布会所料吗?我们敬请期待!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手环支付功能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