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拯救整洁桌面 无线魔方插座体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2-28 10:44:18

最近又把书桌给清理了一遍,该归的归,该扔的扔,终于又能再整洁清爽几天了。但问题也接踵而来,装修时固定在书桌下面的一排插座基本上已经要插满了,我要给其他便携式电子产品充电该怎么办?而且也都没那么长的充电线,难道要我去整一个放在桌子上的插排么?这好不容易收拾利索,插排一方,占用空间又没地方了。

同时,儿子房间家具大调整,添置了小书柜(玩具柜)和儿童书桌,然后还没按照最早装修设计的样子摆放,墙插都被盖住,只要接了一个长插排顶在墙上,可用接口不足,很不方便。

插座升级,迫在眉睫。

魔方转换器,这种方方正正的插座近几年非常流行,优点显而易见,就是占地面积小且易收纳,最适合在已经完成装修的位置进行插座扩展。

小米3USB

拯救整洁桌面 无线魔方插座体验

小米3USB 采用立体集成结构设计,四面电源拓展,各个插口互不干拢,简洁轻巧,可随意叠加,帮你合理利用空间。内置自动充电识别芯片,可自动识别设备。使用USB线即可为手机、平板等常用设备充电,提供安全的充电功率。

欧普MF12带USB

拯救整洁桌面 无线魔方插座体验

欧普MF12带USB采用小巧便携,方便随身携带。采用耐高温材质制作,产品不燃烧,稳定性好,阻燃性强,耐冲击,防开裂,使用寿命长,无安全隐患。3个USB插孔,同时满足手机,平板电脑,充电宝等各类电子设备同时充电。

公牛 GNV-U9B122

拯救整洁桌面 无线魔方插座体验

公牛 GNV-U9B122采用人性化设计,立体集成结构,节省空间。横向放置稳妥,不易掉落,立式摆放省空间,桌面干净整洁。小巧简洁的6个新国际插孔组合,满足多种强电需求。

得力33634

拯救整洁桌面 无线魔方插座体验

得力33634无线魔方插座,一转三转换器。另有2组合孔+2组USB口,让墙插一变四,节省空间;自动分流,2.4AUSB智能快充;同时满足多种设备的安全充电,让充电无处不在;儿童安全门设计,更安全。

英特曼0105W

拯救整洁桌面 无线魔方插座体验

英特曼0105W采用阻燃PC外壳,750度灼热丝烧灼不燃烧,防火性能突出,使用安全放心。安全防触电保护门,满足多种设备同时充电需求,自动匹配,快速充电。一体铜芯,内部采用一体式铜芯,导电性能好,咬合力强,正常拔插5000次不松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无线魔方插座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